Top

西安多小区私改空调外机位 “高空炸弹”藏隐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1 15:38:08 编辑:张卓 作者:张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层住宅空调外机位为了美观 导致机位安装不合理甚至叠加

微信图片_20170724085741_副本.jpg 

遮挡过严,影响散热,存在安全隐患。

地点:雁塔区某居民楼

由于位于旅游区附近,对周边的居民楼楼体外立面的美观要求或许更高,这栋居民楼每户的空调外机都统一穿上百叶窗“外套”,一定程度上也是对空调外机的保护。但过密的遮挡和两台外机叠放的情况可能导致散热困难,以及对后续的修理也增加了难度。

微信图片_20170724085751_副本.jpg 

空调外机安装不合理

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空调外机装在延伸台上,并没有合理的承重设计,甚至存在叠放的问题,无法有效固定,超越窗台高度的部分不仅影响房间内的视野,也容易在开关窗时不慎碰到。

地点:南郊某大学

今年入夏以来,西安天气炎热,许多大学纷纷装上了空调,但由于楼体老旧的问题,空调外机只能用钢架装在墙外。外墙打孔安装钢架会损害墙面,伴随着墙面变形,钢架老化等多种隐患。我们看到较早安装的钢架已经有了明显的锈蚀迹象,一旦脱落可能造成财产损失,更有危害生命的风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空调外机位 私自改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