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求复合不成男子拔刀相向 造成一人重伤一人身亡

社会新闻 广西新闻网 2017-08-11 16:50:26
[摘要]​桂平市下湾镇村民梁某因前女友何某凤不肯复合,便用刀将其捅成重伤,何某凤的父亲何某华更是成了梁某的刀下亡魂。

桂平市下湾镇村民梁某因前女友何某凤不肯复合,便用刀将其捅成重伤,何某凤的父亲何某华更是成了梁某的刀下亡魂。8月9日,桂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梁某进行了批捕。

梁某与何某凤曾是恋人关系,分手后梁某多次向何某凤提出复合,均被其拒绝。2017年6月30日晚,梁某从广东回来后,再一次找到何某凤家中求复合,何某凤断然拒绝了他。一气之下,梁某从随身携带的行李包中掏出尖刀,冲进何某凤的房间对其胸部、腹部乱捅数刀,鲜血瞬间染红了何某凤的外衣。其父何某华听到女儿的呼救声后冲进房间想抢夺梁某手上的尖刀,在扭打抢夺的过程中,何某华被梁某划伤了脖子,倒在血泊之中,当场死亡。何某凤趁机逃到门口向邻居呼救报警。随后,何某凤被送往医院救治,医生初步鉴定为重伤以上。梁某作案后爬上何某凤家楼顶跳楼自杀,被公安民警送医院抢救,无生命危险。2017年7月26日,梁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检察机关认为,梁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造成他人死亡,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的规定。8月9日,桂平市人民检察院遂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梁某进行批准逮捕。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复合 重伤 死亡

上一篇:西班牙一男雇员骚扰华人女老板 被判入狱两年半 下一篇:今日头条掀起评论风 名人明星微头条玩得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