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百度贴吧被立案调查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12 07:38:07
[摘要]国家网信办近日指导北京市、广东省网信办分别对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百度贴吧立案,并依法展开调查。

国家网信办11日发布,国家网信办近日指导北京市、广东省网信办分别对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百度贴吧立案,并依法展开调查。

根据网民举报,经北京市、广东省网信办初查,3家网站的微信、微博、贴吧平台分别存在有用户传播暴力恐怖、虚假谣言、淫秽色情等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社会秩序的信息。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3家网站平台涉嫌违反网络安全法等,对其平台用户发布的法律法规禁止发布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网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加大互联网信息内容监管执法力度,欢迎网民举报相关违法违规线索。 据新华社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微博 百度贴吧 立案调查

上一篇:九寨沟地震致24死493伤 14名遇难者身份确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