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 营业执照可微信申办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11 09:42:07
[摘要]目前,咸阳市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全面开启,企业注册登记实现从窗口人工办理到互联网全程在线办理的智慧升级。

\

  办理步骤

  1.微信关注“陕西工商”

  2.人脸识别,填身份信息,填报公司名称、设立资料等

  3.系统自动生成制式表格和材料

  4.后台审核通过后,向注册者手机发送电子营业执照

  5.如需要纸质营业执照,可到登记窗口领取

 8月4日,秦都发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这标志着秦都区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办公的启动。目前,咸阳市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已全面开启,企业注册登记实现从窗口人工办理到互联网全程在线办理的智慧升级。

  “足不出户”申办营业执照

  “过去办营业执照,要跑几次注册窗口,办理时还要排队,费时费力,现在坐在家里就可以全部办理完毕。”8月4日,拿到秦都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的咸阳一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先生说。

  8月1日下午,咸阳嵕山琪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咸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领取了咸阳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从名称申报、设立登记、审核发照,全程无纸化、无介质,在手机微信上就完成了登记全过程。需要提交什么材料网上一目了然,有范本和提醒,办事效率大大提高。”该企业法定代表人卢先生说。

  目前,咸阳市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全面开启,企业注册登记实现从窗口人工办理到互联网全程在线办理的智慧升级。咸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微信办照作为“互联网+工商登记”的新模式,无纸质、无介质、无费用的特点成为目前登记注册最为方便快捷的一种方式,使“足不出户”申办营业执照成为现实,有效地提高了办事效率,解决了办照周期长的问题。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工商 全程电子化 微信申办

上一篇:货车拉完苹果后再拉人 车厢内竟然坐满了11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