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9岁男生负债累累后“失联” 曾在电话里大哭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8-12 07:38:59
[摘要]正在暑假打工的19岁小赵,自从7月30日离家后就一直失联。小赵的母亲通过班主任了解到,小赵曾在学校借了别人5000多,但很快就还清了,之后又向老师和同学借了一笔钱用来还网络贷款。

  正在暑假打工的19岁小赵,自从7月30日离家后就一直失联。之后家里了解到孩子已经“负债累累”,不仅在学校欠了很多钱,还在网络借贷平台上借款1万多元。

  “这都好几天联系不上了,真怕他出什么事……”小赵的母亲说,儿子在家附近的一所五年制技师学院上三年级,暑假后一直在西安一家五星级酒店打暑期工。7月29日回到家,第二天下午就匆匆离开,从此失联。

  小赵的家人昨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家里人在小赵失联后辗转找到小赵的班主任了解情况,原来小赵事发前在学校已经“负债累累”,不仅向学校里的老师和同学都借了很多钱,还在网络贷款平台上借款1万多元。“听说向所有老师都借过”,小赵的老师说,小赵曾以考驾照为由向自己借了500元,之后还了200元。

  小赵的母亲通过班主任了解到,小赵曾在学校借了别人5000多,但很快就还清了,之后又向老师和同学借了一笔钱用来还网络贷款。7月30日失联后,小赵的妈妈和3个姐姐分别用手机试图跟他微信视频或语音聊天,但都遭到了拒绝,打他的电话也是一直处于通话中。

  8月6日晚上11点左右,妈妈曾经打通过他的电话,但电话那头的小赵状态很异常。小赵的母亲说电话里小赵一直在大哭,不久便挂断电话,焦急的家人向辖区警方报了警。昨日下午,记者从小赵家人处了解到,目前孩子已经联系上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对于小赵借款的事,家人会尽快想办法解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男生 负债

上一篇:6000元现金被同机乘客拿走 两地民警联动追回 下一篇:西安女孩遇公交"咸猪手" 跟车一周民警抓现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