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000元现金被同机乘客拿走 两地民警联动追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8-12 07:22:48
[摘要]下飞机时拿错包,机场公安帮忙追回,结果包里6000元现金没了,此时飞机已起飞,民警又联系落地警方追回财物。

下飞机时拿错包,机场公安帮忙追回,结果包里6000元现金没了,此时飞机已起飞,民警又联系落地警方追回财物。

戴先生是安康人,在天津工作,最近家人生病,他订了机票往回赶。8月10日上午9时40分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时,他将包放在后面的一个座位上,那个座位上有另一名乘客的包,都是黑色双肩包。下机时,戴先生随手一拿直奔开往安康的机场大巴,买票时才发现拿错包了。他乘坐的是一趟飞往重庆的经停航班,赶紧报了警。

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第六中队民警刘志鹏说,当时飞机已经快关舱门了,他们连忙将戴先生的包拿到飞机上进行了对调,回来后戴先生发现包里的6000元现金没了。此时飞机已飞走了,他们就联系重庆江北机场航站楼派出所,希望在飞机落地时核查对方信息。

“当事人说是拿错了。”重庆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西航站区派出所民警魏恒说。当日下午1时40分,民警将钱微信转账给戴先生。 华商记者赵瑞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乘客 航站楼 民警

上一篇:铁炉庙一外卖小哥与店主起冲突 捅死店主后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