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炉庙一外卖小哥与店主起冲突 捅死店主后自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2 07:19: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50q119z.jpg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一送外卖人员取货时与店主发生冲突,将店主和店主岳父捅伤后自杀,店主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下午2时许,有网友发布微博称,铁炉庙发生一起外卖小哥与商家冲突造成的命案,外卖小哥横尸街头。现场照片中,一男子倒在一辆红色电动车旁,浑身是血。

随后,公安雁塔分局发布公告称,8月11日上午11时18分,西影路派出所辖区突发一起刑事案件:外卖员工张某某(男,33岁,蓝田人)与某餐馆老板唐某某发生口角。张某某用刀将店老板唐某某与其岳父刘某某捅伤后,自杀身亡。唐某某不治身亡,刘某某正在医院进行抢救,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小哥 店主 冲突 自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