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月份最差路长被通报 实地探访路段整改情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3 06:39:48 编辑:靳聪 作者:马群 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361.jpg

8月9日中午12时56分,新安街口路南有一排绿化带,绿化带内有绿篱已经干枯发黄。

4探访路段:新安街

存在问题:绿篱干枯、隔离墩铁皮螺丝伸出地面、水表盖松动、垃圾收集点卫生差

8月9日中午12时56分,华商报记者来到碑林区新安街,发现道路路面环境卫生良好,但仍有部分绿化和地面设施问题。

街口路南一排绿化带内绿篱已干枯发黄,里面还有少量果皮垃圾。该道路中段一酒店外侧地面上,有两个未拆除彻底的铁制隔离墩,遗留的铁皮和螺丝伸出地面约3厘米。

在该道路中段进入丹尼尔小区大门处,记者看到正在翻新路面,导致进入小区的道路不平整,道路北侧还堆积了不少水泥砖块。进入该小区新安街里面,道路南侧地面上,一块铸铁的水表盖和井沿贴合不紧密,缝隙处塞了一圈石块,但踩上去后盖子仍会晃动,有翻覆的隐患。

沿该道路往西走至一拐角处有一垃圾收集点,气味难闻,垃圾箱周边地面散落着垃圾,在一机动车下还有不少污水,垃圾点旁还堆积有废旧家具。

记者看到,在该道路公示牌上路长的职责为:全面掌握环境治理的工作目标和内容,主动了解、跟踪、协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对相关单位和下一级路长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督导,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城市环境管理有序、整洁卫生。

相关热词搜索: 路段 整改落实 问题 路长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