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两名孩子走失一夜未归 都身着白色短袖

要闻 大秦网 2017-08-13 15:49:00
[摘要]王女士在西安市太白南路经营着一家包子铺,今天早上,她打来热线电话希望我们帮帮忙,说她的两个儿子昨天双双走失,至今未归。

20230383_980x1200_0.jpg

20230384_980x1200_0.jpg

20230385_980x1200_0.jpg

  王女士在西安市太白南路经营着一家包子铺,今天早上,她打来热线电话希望我们帮帮忙,说她的两个儿子昨天双双走失,至今未归。

  记者了解到,王女士有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14岁。昨天中午一点钟左右,两个孩子在自家经营的包子铺附近玩耍,之后就不见两人踪影。他们在附近的网吧都找遍了,但是都没有结果。

  王女士告诉记者,两个孩子走失时,都身穿白色短袖,孩子身上装有300块钱现金。由于手机里未存有大儿子的照片,王女士只能向记者提供了二儿子的照片,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些图片给她们反应线索。

  目前,王女士也向辖区民警报了案。如果有热心人见到王女士的孩子,请及时给她们打电话。

  王女士联系方式:18091554633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走失 白色短袖 太白南路

上一篇:九寨沟7.0级地震已造成25人死亡 21人确定身份 下一篇:陈羽凡代言遭吐槽:说好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