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羽凡代言遭吐槽:说好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呢

要闻 毒物娱乐 2017-08-13 14:55:34
[摘要]前两天,羽泉转发了一条微博,上面正式陈羽凡拍的短视频,头戴红帽子,架了一副墨镜,为自己投资的某品牌做宣传,一些网友称“不是说好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吗?”。

原标题:陈羽凡微博代言遭吐槽:说好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呢?

前两天,羽泉转发了一条微博,上面正式陈羽凡拍的短视频,头戴红帽子,架了一副墨镜,为自己投资的某品牌做宣传,由此网友纷纷留言是不是“羽凡要付出了呢”“期待复出!”等希望其回归的话语,当然在这其中也不乏一些网友称“不是说好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吗?”“说退出就退出,我还是力挺冠希哥”等。

之前,白百何“出轨”的图片被卓伟拍到知道一时间便发生了很多的变化,而其中最重要的并不是说白百何选择继续生活在娱乐圈,而是羽凡却发视频表示自己将会无限期退出娱乐圈,虽然网友表示不舍,但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之后也发表声明称自己和白百何其实早已离婚,只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才会选择隐瞒此事。或许是为了防止事情的进一步恶化和扩大,陈羽凡才会出此下策,当然也不排除陈羽凡是依然爱着白百何,避免她受到更大的伤害呢。

羽泉组合自1998年成立以来便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的前进,许多歌曲的传唱度也极高,而且实力不凡,之前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获得冠军便是最好的证明,而且陈羽凡和胡海泉本就是互补的性格,创作能力,默契程度在华语乐坛中都可以算的上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在内地歌坛的地位更是不言而喻。

所以当初在陈羽凡宣布将会无限期退出娱乐圈时,很多粉丝既失望也难过,毕竟少了一个人的组合已经不能称之为组合了,兄弟之间十几年的相濡以沫或许都比同床共枕的夫妻来得强,在陈羽凡被网友或同情,或批评的那段日子里,胡海泉说“娱乐有圈,音乐无界”,表面上看似乎是无关紧要的词语,但实际上却表达了和陈羽凡的信任和坚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羽凡 白百何 退出娱乐圈

上一篇:西安两名孩子走失一夜未归 都身着白色短袖 下一篇:西安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多地有强降水短时大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