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羽凡代言遭吐槽:说好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呢

要闻 毒物娱乐 2017-08-13 14:55:34
[摘要]前两天,羽泉转发了一条微博,上面正式陈羽凡拍的短视频,头戴红帽子,架了一副墨镜,为自己投资的某品牌做宣传,一些网友称“不是说好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吗?”。

很多人都说白百何当初是因为陈羽凡的身份地位才会选择跟他在一起的,这个我们无从得知,但是起码他们现在离婚了,或许也为当初的感情在证明着什么,而此前在约会小鲜肉之后,不管是白百何还是陈羽凡发的生命似乎很多的粉丝都并不买账,称这肯定是他们商量好之后利益最大化的一个结果,陈羽凡处在一个被妥协的位置,只能如此,别无他法,更是笑称“奥斯卡都欠他们一座小金人”。

而这次的风波受到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孩子和陈羽凡的退出了,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却还要承担着不该有的责任,更何况让他们最关心的只是羽泉这个组合还会不会重新在一起而已,之前,胡海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羽凡一直都在用心的做好音乐,而被问到他是否会邀请陈羽凡来参加自己的节目时,胡海泉也称“会邀请,但也会尊重他的选择”。

不管陈羽凡有没有从几个月前的那件事中走出来,但也希望他能够在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之后复出,和海泉又重组当初的“神话”,这或许是每一个粉丝的心声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羽凡 白百何 退出娱乐圈

上一篇:西安两名孩子走失一夜未归 都身着白色短袖 下一篇:西安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多地有强降水短时大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