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羽凡砸车一事和解 对方表示接受道歉给予理解

要闻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莫西 2017-05-13 11:24:57
[摘要]导读: 5月12日,全明星探官方微博发文称与陈羽凡达成和解,对其砸车窗一事,表示接受道歉予以谅解。 全明星探微博截图5月...

导读: 5月12日,全明星探官方微博发文称与陈羽凡达成和解,对其砸车窗一事,表示接受道歉予以谅解。

全明星探微博截图

5月12日,全明星探官方微博发文称与陈羽凡达成和解,对其砸车窗一事,表示接受道歉予以谅解。

全明星探微博原文:

经我司与陈羽凡方的良好沟通,昨日双方已就冲突事件达成和解,陈羽凡方向我方表达了诚挚的歉意,我方对陈羽凡先生的行为也给予谅解,谢谢大家对此事的关心。

被陈羽凡砸碎的车玻璃

(编辑:莫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羽凡 和解 给予 谅解 微博

上一篇:父母身高正常13岁女儿仅1.48米 因胡乱吃滋补品 下一篇:男子白天门上做记号 夜间摸黑盗店铺偷窃衣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