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白百合陈羽凡夫妻跑男节目反目 上演神秘合伙人

白百合陈羽凡夫妻跑男节目反目 上演神秘合伙人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5-01-11 13:34:31 编辑:高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白百合陈羽凡跑男

  邓超

  1月9日(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十四期节目“神秘合伙人”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不二之选。本周“奔跑团”们直接来到了“火锅之城”重庆,与嘉宾陈羽凡、胡海泉、白百合一起变身成了“兄弟家族”和“奔跑家族”两大火锅世家,围绕着一份神秘的祖传火锅秘方展开了比拼对决。本期节目再度延续了之前颇受观众欢迎的“神秘人”模式,两大家族内部都安插了一个“神秘合伙人”,他们必须在双方紧张的对决中完成神秘人的特殊任务才能获得属于他们的胜利。究竟谁会成为本期的神秘人?他们又将如何在伙伴和对手的环伺下一起完成任务呢?

  除了“神秘合伙人”与家族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本期的嘉宾也绝对称得上是史上关系最复杂的一组。陈羽凡和胡海泉这对组合兄弟档同为“兄弟家族”的成员,但陈羽凡的妻子白百合却是“奔跑家族”的长女。一边是“家族”一边是“夫妻”,陈羽凡竟选择和妻子“反目成仇”,下手竟然毫不手软,激烈的场面让“奔跑团”都忍不住为陈羽凡回家后的生活担忧起来。

  在之前的节目中郑恺因屁成名,笑翻全场的同时也崩出了百万粉丝。本期节目中,郑恺再度受到综艺之神的“眷顾”,在游戏中秒回童年穿起了“开裆裤”,囧态十足的爆笑表现不知又能斩获多少粉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