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胡海泉节目力挺陈羽凡 斥卓伟造假并洒酒祭他

要闻 凤凰网娱乐 2017-05-19 14:05:22
[摘要]羽泉组合日前陈羽凡与卓伟的狗仔团队发生冲突,并用球杆砸了对方的车。为此卓伟团队发微博表示已经报警,并晒出被砸的图。

羽泉组合

日前陈羽凡与卓伟的狗仔团队发生冲突,并用球杆砸了对方的车。为此卓伟团队发微博表示已经报警,并晒出被砸的图。而陈羽凡发微博则表示狗仔队夸大其词,并伪造证据。当时陈羽凡也获得了多年的好兄弟胡海泉的力挺。

近日胡海泉在录制某档节目的时候,再次站出来为兄弟陈羽凡说话。他指出当晚陈羽凡只用球杆打了一处玻璃,而第二天狗仔放出来的图车辆损坏严重,是他们伪造的证据。胡海泉感叹:“如今小人怎么能龌龊到这种地步。”

他还直接指责卓伟:“你不是号称娱乐圈里说真话的人吗?还造假,真挺无趣的。”随后胡海泉称:“我真的想敬他一杯。”直接把酒洒到了地上。而我们祭祀先人才会采用此做法。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羽凡 胡海泉 卓伟 造假

上一篇:西安男子冒充单身富婆 引诱男网友去做这种事! 下一篇:西安高新一女子凌晨坠楼身亡 脖子上竟有刀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