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绿地·国港城"无证售房被查 记者暗访:换个名再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5 06:30:25 编辑:王彬 作者:佘晖 强军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532.jpg

  餐馆储值卡充当购房预售卡

  面对记者询问现在如何选房、订房的问题,“绿地·璀璨天城”销售部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该项目《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还没有下来,交了房款的钱还在公司账外挂着,无法进入购房系统。

  他介绍,现在只能办理一张该单位旁边的餐厅2000元的储值卡,在楼盘销售时可在第一时间挑选房源和享受团购价格的优惠,每平方米售价在8500元左右。为了让记者看到销售火爆,他还专门将微信中其他购房者办理的卡片进行了展示。

  提醒:房屋无预售证切勿购买

  西安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提示,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摄影 强军 佘樱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房 预售 无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