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逆天了!一陕A牌照货车234条违章未处理被交警曝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8-15 06:55:20
[摘要]一辆中型货车竟然有234条交通违法记录没有处理。昨日,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交通违法未处理较多的客货运车辆及企业。

  一辆中型货车竟然有234条交通违法记录没有处理。昨日,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交通违法未处理较多的客货运车辆及企业。

  交警部门还将联合交通运输部门约谈违法未处理较多、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的企业。

  据悉,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分别曝光了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20条以上的客货运车辆134辆、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80条以上的危化品运输企业20家、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10条以上的旅游客运企业20家、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400条以上的货运企业20家等。

  其中,中型货车陕AK75××未处理交通违法达234条;铜川市东亿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危化品运输企业,有78辆车,未处理交通违法却高达202条,平均每车占到3条之多;陕西永安运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旅游客运企业,下属车辆80辆,未处理交通违法多达116条;陕西伟华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货运车辆861辆,未处理交通违法多达1875条。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 违法 交警

上一篇:"一下高速就遇糟心事" 多名游客投诉兵马俑旅游乱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