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交通违法"黑名单"曝光 一货车多达234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4 14:38: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和省安委会要求,近期,陕西省将集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清零”活动,定期对全省交通违法较多的客货运车辆、驾驶人及企业进行曝光,督促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并对所属驾驶人逐一进行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对违法未处理较多、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的企业,陕西省公安交管部门将联合交通运管部门,约谈企业负责人及安全技术人员,确保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确保不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8月14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分别曝光了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20条以上的客货运车辆134辆、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80条以上的危化品运输企业20家、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10条以上的旅游客运企业20家、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400条以上的货运企业20家等。

  其中,中型货车陕AK7579未处理交通违法达到234条;铜川市东亿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危化品运输企业,车辆有78辆,未处理交通违法却高达202条,平均每车占到3条之多;陕西永安运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旅游客运企业,下属车辆80辆,未处理交通违法多达116条;陕西伟华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货运车辆861辆,未处理交通违法多达1875条。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曝光 交通 违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