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同在西安雨水却不均匀 专家称和云层分布有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15 07:26:27
[摘要]昨天早上,不少上班的市民发现,城北下着雨,到了城南雨却销声匿迹了。

  昨天早上,不少上班的市民发现,城北下着雨,到了城南雨却销声匿迹了。

  气象专家高红燕表示,夏天的雨就是如此,最大的特点就是局地性强,经常同一城市一个地方下暴雨附近却晴空万里,这样的雨水局地性强范围小,来去匆匆。这和城市的地形以及云层的分布有关,城北上空云层厚,水汽条件好,雨就会下得大一些;城南云层薄,水汽条件差,雨就小。预计今天我省南部仍然有分散性降雨,高温天气出现的地方逐渐减少,西安最高气温33℃。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天 24~33℃

  明天 多云 25~34℃

  后天 多云 25~34℃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雨水 不均匀

上一篇:景观路宠物医院乱丢医疗垃圾 面临3000元处罚 下一篇:客车乘客不系安全带 西安交警将通报安监和运输部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