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被解救后执迷不悟 偷偷给传销点通风报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5 08:18:45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815083619.jpg

图自网络

  李文星案后

  网信办约谈BOSS直聘

  责令整改

  BOSS直聘在李文星案中暴露重大漏洞后,监管部门介入。近日,北京市网信办、天津市网信办就BOSS直聘发布违法违规信息、用户管理出现重大疏漏等问题依法联合约谈BOSS直聘,并下达行政执法检查记录,责令网站立即整改。

  约谈之后,8月10日,BOSS直聘官方发出了道歉信。BOSS直聘表示,自李文星事件发生以来公司采取的三项紧急措施,包括“100%审核认证”、“组建求职安全中心”、“建立平台提醒机制”等。BOSS直聘称,过去所有未经“机器+人工”审核认证的招聘者只要进行招聘,需要重新核验。 财新网

  >>“女大学生打工陷传销溺亡”进展

  5人被刑拘

  近日,湖南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大二女大学生林华蓉暑假去湖北打工,陷入传销组织溺亡,因该事件与“李文星案”相似,引发关注(8月14日华商报A07版曾报道)。14日,记者从钟祥市警方获悉,目前已刑拘5名犯罪嫌疑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湖北省荆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8月4日12时许,钟祥市公安局接警称,在郢中镇孔庙村直河水面有人落水。随后,皇庄水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搜救,并将与林同行的许某某、郭某某和谢某某3人带回派出所询问。经查,林华蓉经校友卿某某(已退学)介绍,于7月12日到钟祥,被许某某等人纠缠劝说参与传销活动。

  8月4日上午9时许,许某某、郭某某和谢某某与林华蓉行至直河岸边,继续劝说林华蓉参与传销,林华蓉情绪激动跳入河中溺亡。经审查,许某某等3人对限制林华蓉人身自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刑拘。经进一步侦查,该传销组织者余某某等人已潜逃至湖南湘潭县。民警迅速赶往湖南湘潭县,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一举端掉一个传销窝点,将余某某、卿某某抓获并刑拘。 人民网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组织 窝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