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俄罗斯飞行表演大赛选手脑洞大开 造型奇葩新颖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8-15 09:17:09
[摘要]据外媒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当地时间12日举行了一场红牛飞行表演大赛, 让各国选手发挥想象力,脑洞大开,制作各式资质的创意飞行器参赛。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当地时间12日举行了一场红牛飞行表演大赛, 让各国选手发挥想象力,脑洞大开,制作各式资质的创意飞行器参赛。

在“鸟人”大赛中参赛队伍带着自己设计制作的各种飞行器勇敢地从高空跳入水中,跳得最远的将夺得冠军。

报道称,比赛当天,选手们都会在“起飞”之前来一段助兴表演,其中包括醒目的黄色大拖鞋、热门电视剧集角色,此外还有酒瓶、气球、动物形状的飞行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 飞行表演 大赛 造型奇葩

上一篇:8·15战败日 日本政要又要集体拜鬼 下一篇:不满特朗普白人至上主义3知名企业顾问同天辞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