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又多了一趟始发航班 西安到珠海航线成功首航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5 10:32:00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机场工作人员参与首航仪式

  8月15日,164位从西安始发前往南昌和珠海的旅客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过了一把首航瘾。这架GJ8949/8950的航班今后每天都会往返西安—南昌—珠海,将为三地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15日早6时55分,从西安飞抵珠海的GJ8949/8950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始发,途中经停南昌后前往珠海,这标志着西安—南昌—珠海航线成功首航,正式投入运营。浙江长龙航空在西安机场投入的这架过夜运力,航班班期为每日,去程西安起飞时间为6:55,11:15抵达珠海;回程珠海起飞时间为18:10,22:20抵达西安(具体时刻见浙江长龙航空官网)。浙江长龙航空总飞行师王宏称,接下来,浙江长龙航空将继续以西安为“桥头堡”,进一步加大运力投入,开通更多西安航线,打造“空中丝绸之路”。

  相关阅读

  6月30日,在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见证下,浙江长龙航空与西部机场集团、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于今年9月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成立运营基地,并将逐步开通国际及全货运航线。浙江长龙航空还将在航空上、下游产业链条涉及的金融、信息、旅游、物流、品牌宣传等方面与空港新城及西部机场集团开展全方位、无缝隙的深度合作,这意味着浙江长龙航空将更加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航班 首航 珠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