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为推动陕西会展产业 陕西省会展中心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会展工作人员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8-15 14:13:43
[摘要]为了适应会展业务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需要,办好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推动陕西会展产业全面追赶超越,陕西省会展中心(陕西省会展公司)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会展工作人员。

陕西省会展中心作为陕西省唯一的省级国有大型会展企业,始终坚守“为社会担责,以会展扬善”的使命,始终秉持“服务至上,标准引领行业发展,敢为人先,创新铸就世界品牌”的经营之道,以“能赚一分钱的买卖也做”的合作共赢理念,推动产业发展。为了适应会展业务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需要,办好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推动陕西会展产业全面追赶超越,陕西省会展中心(陕西省会展公司)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会展工作人员。

  据悉,此次招聘的岗位有财务总监1名、出国出省展负责人1名、出国出省展业务员3名、宣传处工作人员2名、丝博会秦岭论坛项目组负责人2名、丝博会秦岭绿卡项目组负责人 1名、丝博会上海窗口项目组负责人1名、秦岭国际会展公司业务员4名。招聘基本条件包括初始最低学历须为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统招本科或国外同等学历(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硕士研究生、博士生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熟练掌握一门外语;有文艺体育特长。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考试涉将及政治、文化、业务以及法律制度四个部分,要求应聘人员尊崇并熟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项规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现代化数字化信息化办公系统,熟悉掌握相应技术。熟悉会议、展览、策划等会展业务。尊崇并熟悉《宪法》,了解刑法、民法、合同法、经济法等法律法规。考试将分为笔试、面试、身体体能测试、文艺特长测试四轮考试,四项考试全部通过后,予以录用聘任,按照省属国有企业相关规定,执行薪酬社保待遇。

  此次招聘将从2017年8月31开始,2017年8月31日12:00截止,报名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339982343@qq.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需要准备的报名资料包含:(1)填写完整并附有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片的报名登记表(陕西省会展中心网站http://www.snexpo.cn/下载填写) ;(2)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电子版;(3)身份证电子版;(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5)外语等级证、执业资格证、职称证;(6)以往工作业绩证明、获奖证书。注:(②③可提供扫描件格式或照片格式)。以上所有资料需压缩打包,压缩文件以“岗位名称+姓名+电话号码”命名,照片电子版用本人姓名+电话号码。

  凡通过网络报名的人员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预审,名单将于2017年9月15日18:00在陕西省会展中心网站以“岗位名称+姓名+身份证号码”格式公布。请应聘者注意查看,不再另行通知。

  凡需进行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在资格复审时需携带:(1)填写完整并附有证件照片的报名登记表纸质版;(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4)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5)外语等级证、执业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6)以往工作业绩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各资料原件,复印件留档不予退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并缴纳考试费100元/人。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各项考试通过后按照国有企业及陕西省会展中心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陕西省会展中心人事处(西安市西五路85号友谊大厦八楼)电 话:029-87293855;联系人:李怡;邮箱:339982343@qq.com;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编辑:杨瑞红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会展产业 会展中心 招聘

上一篇:大山深处有个“行动侠” 她说: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下一篇:非遗艺人赵军:左手承古艺,右手指新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