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绿地无证售房被查换马甲继续卖 房管局介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7-08-15 19:04:30
[摘要]华商报昨日A02版报道绿地·国港城无预售证售房被查,换个名称继续卖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昨日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报昨日A02版报道绿地·国港城无预售证售房被查,换个名称继续卖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昨日已经介入调查。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早上看到华商报报道后,该大队多名执法人员立即赴现场进行调查。目前,根据现场调查情况,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要求:一是,开发企业立即停止该项目有关宣传活动和涉嫌认购活动;二是现场张贴通告,提醒市民不要购买手续不全的房屋,并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如果认购了该项目并缴纳了钱款,可以向该局执法大队投诉举报;三是,约谈该公司项目负责人,要求提供项目有关手续办理资料。

该负责人表示,该局还要求绿地·国港城项目开发企业,就华商报报道该项目的有关情况进一步接受房管部门的调查。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绿地 售房 房管局

上一篇:西城芳洲小区进出通道建违建 消防栓无水成摆设 下一篇:西安儿童医院停车场门口交警被轿车撞倒后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