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女子出轨后欲分手 男子不同意发裸照威胁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08-16 08:22:01
[摘要]铜川一女子婚内出轨后想要分手,其情人不愿分手,将女方裸照发到某网站个人空间,并发给女子丈夫李某和其他人。该女子用刀将情人刺伤,后伙同丈夫一起殴打情人。

  铜川一女子婚内出轨后想要分手,其情人不愿分手,将女方裸照发到某网站个人空间,并发给女子丈夫李某和其他人。该女子用刀将情人刺伤,后伙同丈夫一起殴打情人。报警后,3人均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遭威逼

  女子想分手 情人发裸照

  据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王家河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8月7日上午,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小区发生打架事件,立即前往调查,发现打架原因让人匪夷所思。

  “被打的李某某是离异单身个体户,行凶打人的女子白某某和男子李某系夫妻,但白某某与被打的李某某是情人关系。”据办案民警称,李某某与白某某在2013年年底因装修白某某家房子相识,两人在2016年年底发展成情人关系。今年5月至6月,李某某还为白某某拍摄了部分裸照。后来白某某提出分手,李某某坚决不同意。

  8月3日凌晨,李某某将此前用手机拍摄的白某某的裸照发到自己在某K歌网站的空间里,由于他的空间白某某也能看到,李某某便想以此来逼迫白某某回心转意。8月3日上午,白某某看到消息后,随身携带一把小匕首前往李某某住处,要求李某某删除空间内照片,李某某拒绝后,白某某遂用匕首刺伤了李某某左臂。

  讨说法

  男子携妻 殴伤妻子情人

  8月7日10时许,李某某通过加李某QQ号码成为好友,向李某发送了数张白某某裸照,同时又在自己的网络空间发布白某某的裸照,并向其他两人也发送了白某某裸照数张。李某开始没在意,以为是有人使用P图软件移花接木。但随后李某某又发来了他与白某某的对话记录截图。李某询问白某某事件经过后,夫妻俩便一起前往李某某住处找其算账。

  李某某开门后,李某质问李某某为何要拍摄妻子裸照,并且还在网络上发布,紧接着便用在门口捡到的半截砖头猛拍李某某,与此同时,白某某也对李某某实施抓挖抠咬,致使李某某身体多处遭受外伤。随后白某某打电话报警。

  警方经过调查后,3人均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对3人分别处以3至5日行政拘留。

  办案民警表示,此次打架事件中,单身男子李某某与有夫之妇白某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有违社会基本道德准则,为了逼迫、报复情人分手的要求,又将对方裸照发到网上,并在一定范围内传播,客观上对白某某造成很大的伤害,理应受到严惩;白某某发现自己裸照被发上网以后,没有选择正确的法律渠道维权,先是用刀刺伤李某某,随后又与丈夫一起殴打对方,致使对方多处受伤,也应受到处罚;白某某丈夫李某虽遭妻子背叛,但出于激愤殴打对方致使对方受伤,以暴制暴行为过激,也应予以处罚。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 高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出轨 欲分手 不同意 发裸照

上一篇:男子在铜川景区登山时发生意外 救治无效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