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尼亚齐省万人齐跳传统“沙曼舞” 破该国纪录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8-16 08:50:06
[摘要]​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印度尼西亚亚齐省,超过1万名亚齐人舞者集体跳起了传统的“沙曼舞”。这一表演创下了印尼同跳“沙曼舞”人数最多的纪录。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印度尼西亚亚齐省,超过1万名亚齐人舞者集体跳起了传统的“沙曼舞”。这一表演创下了印尼同跳“沙曼舞”人数最多的纪录。

印尼纪录认证机构确认,12日当天共有10001人参加“沙曼舞”表演。

“沙曼舞”是亚齐省当地部落的传统舞蹈,也被称作是“千手舞”。从2011年开始,这一舞蹈被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印尼纪录认证机构确认,12日当天,共有10001人参加“沙曼舞”表演,这刷新了该国此前6600人共舞的纪录。

据介绍,举行这一活动的目的是为亚齐省吸引更多的游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印尼亚齐省 “沙曼舞” 破纪录

上一篇:韩国民众冒雨参加大规模和平游行示威 下一篇:美洲狮办公桌下“躲猫猫” 偷窥咆哮吓坏众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