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洲狮办公桌下“躲猫猫” 偷窥咆哮吓坏众人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8-16 09:30:57
[摘要]据外媒报道,办公桌有只猫依偎在电脑旁很可爱,但如果桌子底下躺了一只美洲狮呢?据外媒报道,巴西圣保罗一个办公室近日迎来不速之客——一只深棕色的美洲狮藏在桌底下玩“躲猫猫”。

据外媒报道,办公桌有只猫依偎在电脑旁很可爱,但如果桌子底下躺了一只美洲狮呢?据外媒报道,巴西圣保罗一个办公室近日迎来不速之客——一只深棕色的美洲狮藏在桌底下玩“躲猫猫”。

躲在桌下的美洲狮。(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悉,美洲狮又称美洲金猫,大小和花豹相仿,但外观上没有花纹且头骨较小。

这只美洲狮时而探头偷窥四周,时而发出低沉的吼叫和咆哮声,非常吓人。办公室的员工发现后,赶紧通报消防局前去处理。

圣保罗州消防局表示,相信这只美洲狮是因为林火延烧才逃离栖息地。据悉,美洲狮被捕获后,已转送至野生动物救援协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美洲狮 办公室 底下 偷窥 办公桌

上一篇:韩国民众冒雨参加大规模和平游行示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