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8月18日至20日西安暂停办理户籍和居住证业务

要闻 华商网 作者:刘永拓 2017-08-16 10:53:04
[摘要]8月18日至8月20日,西安市公安局将停止户籍业务、流动人口及居住证业务的办理工作。

    华商网讯 着急办理户籍、流动人口以及居住证业务的市民,请尽快前往辖区派出所提交材料。8月18日至8月20日,西安市公安局将停止办理以上相关业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公安部、陕西省公安厅相关工作要求,按照《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关于开展实有人口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安市公安局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8月20日(共3天)对现有户籍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在此期间,将停止户籍业务、流动人口及居住证业务的办理工作。如有计划在系统停机期间办理以上业务的市民,请提早准备并于8月17日前在派出所办理相关业务。

  华商网了解到,新的人口系统将于8月21日至8月31日试运行,9月1日起正式运行。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户籍 居住证 公安局 暂停

上一篇:微电影:点火升空那一刹,升腾的是满满自豪 下一篇:警方求助!西汉高速8•10事故一死者身份不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