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用假出生证给娃上户口 被发现后大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5 12:43: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4日上午10时左右,一年轻女子走进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户籍室,没过多久该女子怒发冲冠,走进民警办公柜台内与民警撕扯,随后撒泼坐在地上,导致民警无法正常办理户籍业务,受到围观群众纷纷指责。

原来,该女子王某想给孩子在西安落户,花了数千元办了假的出生证,趁着周一办理户籍群众多,想蒙混过关落户,但最终还是被户籍民警当场识破,随后该女子见民警发现其提供落户的证件有问题,怕民警对其处理,便一怒冲进民警办公区域欲将拿回落户时提供的假出生证,在民警耐心告知其在外等候时,该女子不听民警劝告,随即与民警发生肢体上的撕扯。据办案民警称,户籍室一女民警手被该王姓女子抓破,另一男性民警警服扯烂。对于该女子假证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王姓女子的这场闹剧因涉嫌妨碍公务,被雁塔警方以妨碍公务罪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户口 户籍室 大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