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通用航空产业园 中国通用航空大会即将举行

航空基地 2017-08-16 15:58:17
[摘要]通用航空产业园是全国唯一的中国民航通用航空产业试点园区,利用蒲城通用航空机场(2B级)及其低空空域资源,依托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重点发展通用飞机研发制造、通用航空会展、航空旅游、飞行体验、飞行培训及通航作业等产业。

通用航空产业园是全国唯一的中国民航通用航空产业试点园区,利用蒲城通用航空机场(2B级)及其低空空域资源,依托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重点发展通用飞机研发制造、通用航空会展、航空旅游、飞行体验、飞行培训及通航作业等产业。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于8月24日—27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本届大会主题是“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加快航空产业聚集”。届时有来自捷克、德国、美国等20余个国家,400余家企业共聚西安,在中外通航产业合作、机场建设、航空特色小镇、航空金融等领域开展交流,诚挚邀请您参加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让我们欢聚一堂,共商通航大计,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通用 航空 产业园 通用航空大会

上一篇: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构筑万亿产业开放合作大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