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骑摩托在西安主干道"炫车技" 涉案4人全被抓获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08-16 16:06:02
[摘要]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涉嫌在西安街头骑摩托车“炫技”的4名嫌疑人,已于今日( 8月16日)凌晨2时全部到案。

145158156.jpg

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涉嫌在西安街头骑摩托车“炫技”的4名嫌疑人,已于今日(8月16日)凌晨2时全部到案。

近日,两男子摩托车载人“炫车技”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两名摩托车驾驶员深夜在西安市南北中轴线长安路上炫技,一会儿把车头高高抬起,一会超车竞速,其中一辆摩托车后座还坐着个女孩,车头扬起时,她只能搂紧该男子。目击者称 ,这种情况持续了近二十分钟,看到有人拍还要炫一下,让人心惊肉跳。

该视频在短短2天时间内,浏览量达到320余万次,给市民安全出行造成了心理压力。事件发生后,西安交警雁塔大队立即成立“8·13”专案组,派出精干警力15人,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由于摩托车无号牌,目标小,仅有模糊的网络视频线索,寻找难度极大。

随后,交警通过技术手段和走访,使案件取得重大突破,警方通过监控资料发现,两名摩托车驾驶员从小寨驾驶摩托车沿长安路一直向南,驶出南三环。警方据此成功锁定主要肇事者刘某,并顺藤摸瓜,先后在长安韦曲,王曲,黄良等地进行了抓捕。8月16日凌晨2时许,涉案的4名嫌疑人全部到案。2辆摩托车全部查扣。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初步确定,视频中的两名驾驶员涉嫌驾驶无牌照车辆、违反禁限行规定驾驶摩托车进入三环内、危险驾驶等多项行为涉嫌违法犯罪,其余违法犯罪细节警方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西部网记者 刘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主干道 炫车技 被抓

上一篇:西汉高速交通管制 半月四十多辆货车强行冲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