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三家酒店挺进全球前十强 来看看是哪几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静 2017-08-16 19:50:08
[摘要]8月15日,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公布2016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的最新排名。

8月15日,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公布2016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的最新排名。万豪蝉联首位,前七名的顺序与上年没有区别。中国排名最高的依旧是锦江酒店集团,名列第五位;首旅和如家合并后,升至第八位;华住排名升至第九位。

华商报记者看到,除了挺进全球前10强的三家中国酒店,还有不少中国酒店排名靠前,例如11位的海航酒店集团,13位的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全球前100大酒店集团中,共有16家中国(包括中国香港)酒店入选。

据了解,《HOTELS》杂志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是业内最权威的酒店集团排名体系。2017年该杂志通过对全球酒店2016年经营状况、业务拓展等情况的深度分析,以客房规模、酒店数为标准,发布2016年度全球酒店集团排行榜。其主要是对酒店管理公司进行排名,而不是酒店投资公司,那些只拥有酒店物业而不经营酒店的不动产投资公司排除在排名之外。

华商报记者 王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前十强 挺进

上一篇:骑摩托倒立炫车技 西安两90后小伙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