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台湾大停电每户获赔36元 网友不满:打发乞丐吗?

国内 人民日报 2017-08-17 09:11:46
[摘要]据报道,大停电导致许多区域的诊所、店家、民宅、道路都受到影响,一般民众的生活都被打乱,停电“苦主”一箩筐,许多区域的诊所、店家、民宅、道路都受到影响,一般民众的生活都被打乱。

【台湾大停电每户赔36元 网友酸:打发乞丐吗?】台湾15日因人为疏失发生18年来最严重停电,波及台湾地区17个县市。台电16日宣布赔偿措施,停电户每户将减收1天电费,下期电费平均每户可扣抵36元。台电虽然声称损失高达3.6亿新台币,但台湾民众并不买账,有网友嘲讽:打发乞丐吗?据报道,大停电导致许多区域的诊所、店家、民宅、道路都受到影响,一般民众的生活都被打乱,停电“苦主”一箩筐,许多区域的诊所、店家、民宅、道路都受到影响,一般民众的生活都被打乱。网友酸:“我给蔡英文50元 ,不准用4小时,蔡英文你肯吗?”、“36元....买杯珍奶来消暑都不够。”、“一般民众36元就算了…一间店面36元,一间工厂36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民众 网友

上一篇:湖北一镇邮政分局原局长贪污千万潜逃19年后落网 下一篇:四天曝三起女童猥亵事件:为何还有网友为此洗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