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勉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温暖67名寒门学子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杰 2017-08-18 08:34:56
[摘要]“感谢你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为我雪中送炭,让我圆了大学梦,让我真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甘露和温暖。

  本报汉中讯(张鸿雁记者李杰)“感谢你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为我雪中送炭,让我圆了大学梦,让我真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甘露和温暖。”来自汉钢集团困难职工子女张芷炫,今年考上上海海洋大学,拿到受助资金,感激之情溢于言表。8月16日,勉县总工会2017年金秋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委会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共有67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领取了每人1500元的资助。

  “金秋助学”活动是该县总工会服务职工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项目之一,是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为主题的重要活动,多年来受到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该县工会组织将以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发力点,动员各级工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持之以恒地开展好“金秋助学”活动,切实将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共同帮助寒门学子渡过难关,共享受教育权利,共圆大学梦想。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每位受助学子还收到了县总工会寄予厚望的一封信,希望受助学子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化做发奋学习、锤炼品格、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在逆境中刻苦奋进,励志勤学,使自己早日成为报效国家,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厚爱,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寒门学子 勉县 金秋助学

上一篇:陕西上半年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