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车主在朋友圈辱骂交警 被处罚行政拘留

要闻 华商网 2017-08-18 09:45:54
[摘要] 8月17日,西安一私家车主因违停被处罚后,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的言语。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当事人郝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华商网讯 昨日,西安一名机动车驾驶员违停被贴罚单后,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的言语。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当事人郝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大队官方微博“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对此事进行了通报。原文如下——

    8月17日上午,一则在微信朋友圈公然辱骂交警的信息在微信群中大量传播。事发后,高新大队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辖区丈八路派出所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下午17时许,经民警多方摸排查找,联系到当事人郝某。通过多次耐心劝导,郝某于当晚19时向辖区丈八路派出所投案。

    8月18日凌晨1时50分,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对当事人郝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交警2.jpg

交警04ely1finjiwqv1aj20jz0gz75t_副本_副本.jpg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朋友圈 辱骂交警 行政拘留

上一篇:月薪5000元男子力挺女友辞职 这事你怎么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