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开通智慧服务平台 公积金可用支付宝查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7-08-18 12:17:04
[摘要]今日华商记者获悉,8月18日,西安住房公积金支付宝智慧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这意味着住房公积金可以用支付宝查寻啦。

  即日起,西安住房公积金可以用支付宝查了!

  今日华商记者获悉,8月18日,西安住房公积金支付宝智慧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这意味着住房公积金可以用支付宝查寻啦。

  西安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行政效能革命”和打造“智慧城市”的部署,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给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积极合作,拓展移动端服务渠道,依托支付宝的实名账号体系和风险控制技术,推出了支付宝住房公积金服务平台。

  即日起,在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的职工,在支付宝通过实名认证后,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在支付宝城市服务模块查询个人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和还款明细等信息,避免了职工因忘记个人用户名密码造成的不便,减少了操作程序,提升了职工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的便捷性和安全性。此项服务将惠及全市220余万缴存职工。

  据悉,后期公积金中心还将在现有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利用支付宝的人脸认证实现实名加实人认证以及智能客服等服务,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当好“店小二”,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五星级”服务。

  华商记者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智慧服务平台 公积金 支付宝

上一篇:西安通宵公交已停运三年 你赞成再次开通吗? 下一篇:成品油调价窗口预计搁浅 油价无缘“三连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