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鄠邑男子两次鉴定儿子非亲生 妻子坚称未出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18 19:27:01
[摘要]前后经过两次鉴定,显示1岁的儿子并非自己亲生的,一男子愤而起诉离婚,并要求返还彩礼及抚养费、精神损失费。

前后经过两次鉴定,显示1岁的儿子并非自己亲生的,一男子愤而起诉离婚,并要求返还彩礼及抚养费、精神损失费。近日,经鄠邑区法院调解,双方达成离婚协议。

小芳和王刚自由恋爱后,于2014年9月登记结婚。2015年6月,小芳怀孕,并于2016年1月生下一个男孩。可是,当孩子出生以后,王刚凭直觉怀疑,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夫妻俩因此多次发生争执。对于丈夫的疑心,小芳坚称结婚后两人每天在一起生活,自己不可能出轨,孩子就是王刚的。

然而,妻子的说法并不能打消王刚的疑虑。今年初,他私下带着儿子去医院做亲子鉴定,结果让他非常生气,孩子的确不是他亲生的!于是,他一纸诉状起诉到鄠邑区法院,要求判决两人离婚,并要求返还彩礼5.8万元,孩子一年的抚养费2万元,自己的精神损失费5万元。

鄠邑区法院祖庵法庭办案法官了解案情后,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虽然王刚私下鉴定已经有了结果,但是小芳仍坚称,孩子就是丈夫的,她不可能也没有机会出轨。后来,经双方同意,法院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对小芳一家三口进行亲子鉴定。

这次的鉴定结果显示,孩子和小芳有生物学亲子关系,和王刚确实无生物学亲子关系!但即使如此,小芳仍对鉴定结果不认可,声称鉴定时她没有看到王刚抽血。但不论如何,事情发展至此,夫妻俩的感情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小芳也终于同意离婚。此后,办案法官又向提出了多项诉讼请求的原告王刚做调解工作,王刚也同意放弃部分诉讼请求。

近日,王刚和小芳达成了一致意见,二人离婚,孩子由母亲小芳抚养,夫妻共同财产归王刚所有。目前案件已经审理终结。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均系化名)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检验 鉴定 亲生 出轨

上一篇:大学生驾驶共享汽车肇事逃逸 被拘后称:我没钱赔 下一篇:陕西宫颈癌疫苗接种启动 3针2061元接种需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