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开幕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7-08-19 18:38:52
[摘要]8月19日上午,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在陕西宾馆开幕。

  8月19日上午,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在陕西宾馆开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致欢迎辞。人社部副部长张义珍、中科院副院长张杰、副省长魏增军讲话,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郑晓静作主旨演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市长上官吉庆主持。

  中科院院士候洵、张国伟、徐宗本、黄维、郝跃、李应红;中国工程院院士甘子钊、林宗虎、汤中立、张贵田、魏子卿、张立同、关杰、李佩成、卢秉恒、陈志南、杨绍卿、李魁武、侯晓;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等31所高校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张义珍说,人社部对陕西、西安加强人才工作、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的各项举措高度赞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安坚持人才引领创新发展。

  张杰说,中科院将全面服务陕西、西安创新发展,推动国内外人才等创新资源向西安聚集,助力建设“一带一路”人才高地。

  王永康说,西安正进入“一带一路”倡议等诸多战略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和城市价值加速兑现的历史机遇期,为广大西安校友回归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拓展事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机遇。希望大家多回来走走看看、多参与西安建设、多支持母校发展,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多做贡献。

  魏增军说,今年以来,西安全力推进人才工作,人才聚集优势正在加速。真诚欢迎更多有志之士来陕西、来西安创业发展、实现梦想。

  郑晓静作主旨演讲时说,广大西安校友定会不负众望、发挥优势,助力大西安大发展,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会上,我市引进的院士工作站、高端人才(团队)、科技企业项目及西安石墨烯产业基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驻市科研院所负责人、科技领军人才、留学归国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外籍专家、金融机构代表、驻市17所高校校友代表共600余人参加。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人才峰会 梦回长安 校友行

上一篇:网购退款骗局出新花招 女子买个杯子被骗2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