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千余名癌症患者西安城墙上健步走 传递抗癌正能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利健 卢红曼 2015-11-02 06:56:53
[摘要]来自台湾、陕西、江西、贵州等全国各地,以及美国的千余名乳腺癌、淋巴癌、肺癌等各种癌症患者,关心癌症康复事业的专家学者、公益人士、医护人员共同参与。

\

  昨天下午3时,“第二届全球抗癌西安城墙健走日”活动在西安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专业委员会、陕西省抗癌协会、台湾癌症希望基金会等主办,西安抗癌俱乐部承办,旨在吸引更多社会公众和爱心人士,关注癌症患者,支持、参与癌症康复事业。

  共有来自台湾、陕西、江西、贵州等全国各地,以及美国的千余名乳腺癌、淋巴癌、肺癌等各种癌症患者,关心癌症康复事业的专家学者、公益人士、医护人员共同参与。

  37岁的台湾人叶北辰说:“10年前,我得了淋巴癌,现在病情已得到控制。参加这次活动,是想让大家正视癌症,癌症并没有那么可怕,它不等于死亡!”

  昨日下午3时10分许,活动开始,来自西安抗癌俱乐部的20多名乳腺癌患者,身着古装和表演服,表演了优雅的仿古入城式和舞蹈《梦回长安》。随后,千余名癌症患者迈着矫健的步伐,登上了古城墙……

  表演入城式的乳腺癌患者张阿姨说,参与这次活动,就是想向所有癌症患者传递一种勇敢面对癌症的正能量。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卢红曼 摄影报道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癌症患者 癌症康复 真精神 抗癌协会 淋巴癌

上一篇:后宰门校车陆续获得校车营运手续 正式执牌运营 下一篇: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圆满落幕 绿色食品受追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