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亲为患白血病女儿街头卖艺

来源:国际在线 时间:2017-08-20 14:30:08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病情证明

  据了解,龚青彪之前一直在广东的建筑工地上打工,一个月工资4000多元,妻子婚后没有工作,一直在老家照顾孩子。龚青彪的工资便是家里的全部生活来源。龚青彪和妻子除了女儿龚晨萱,还有一个2岁多的儿子,今年三月,妻子又意外怀孕,不久后女儿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一家人本想着把孩子生下来,用脐带血来救女儿,但不幸的是,医生检查妻子身体情况后,不建议生育。这让龚青彪看到希望的同时,又再度失望。

  “女儿患病前,在老家的幼儿园上中班,很乖很听老师的话。性格也很活泼开朗,喜欢写字和画画,常常和我们说,等自己以后长大赚钱了,要给外婆和父母买新衣服穿。”龚青彪的妻子说完一阵哽咽。

相关热词搜索: 街头卖艺 急性髓系白血病 治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