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简介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7-08-21 17:34:19
[摘要]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 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通用航空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化、国际性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陕西西安是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的永久会址。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通用航空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化、国际性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陕西西安是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的永久会址。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于8月24日-27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本届大会主题是“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加快航空产业聚集”。在四天的会期里,将举行通用航空高峰论坛及专业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项目签约暨成果发布会、一对一商务洽谈会及项目推介会等活动。届时有来自捷克、德国、美国等20余个国家,400余家企业共聚西安,在中外通航产业合作、机场建设、航空特色小镇、航空金融等领域开展交流。

  诚挚邀请您参加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让我们聚集一堂,共商通航大计,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端云集!2017中国国际通航大会双创大赛终章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