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运管所副所长疑酒后私调座位 遭拒后叫人查车

咸阳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8-21 23:02:27
[摘要]咸阳市道路运输管理所的一次执法在当地引起了很大争议。执法者——咸阳市道路运输管理所觉得没什么问题,被执法单位——咸阳市彩虹学校却觉得问题很大。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黄挺 罗志远)前几天,咸阳市道路运输管理所的一次执法在当地引起了很大争议。执法者——咸阳市道路运输管理所觉得没什么问题,被执法单位——咸阳市彩虹学校却觉得问题很大。这到底是怎样的一次执法呢?来看记者的调查采访。

有热心观众反映,8月16号早上8点多,咸阳彩虹学校新生军训,一位不明身份身着白T恤、满身酒气的男子直接上了一辆学生乘坐的车辆,要求司机把一名学生的座位调到第一排,被拒绝后这名男子与司机发生冲突。男子大骂司机,自称是咸阳市运管处工作人员,并且打电话叫来了几个运管处的人员,阻止运载军训学生的车辆运行。

8月17号,针对此事,咸阳市道路运输管理所上报给咸阳市交通局了一份情况说明。其中说到,当天是运管所所长途径彩虹学校,发现有十多辆大巴车要拉运学生军训,为了保证安全,通知副所长张某,也就是照片中的白衣男子组织执法人员前来检查。最终发现其中3辆车存在无运营资质、安检过期等问题。因为事发时时间较早,张副所长从家中直接赶来所以没穿制服。

8月18号,针对运管所的这份说明,咸阳市彩虹学校在自己的公众号上也发出一份情况说明。其中指出,据家长反映,运管所所长助理张某满嘴酒气,未穿制服,未出示工作证或任何身份证明,执意要为学生调换座位,在未能如愿的情况下与司机发生矛盾,打电话叫来了其他执法人员。而且整个事件过程中,运管所始终没有主动联系校方、承训教官和承运方,在学校军训带队老师表明身份后,张某依然谩骂不休。

两家单位公布的情况说明可以说针锋相对。那么,拉运学生的车辆到底有没有问题?张某和执法人员拦车的起因是否是为了给单位领导子女换座位?对于这些疑问,记者今天赶到两家单位试图进行核实,但双方反映一致,都表示领导不在,不能接受采访。

记者从咸阳市道路运输管理所了解到,张某并非彩虹学校所说的运管所所长助理,而是副所长。目前,咸阳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运管所主要领导正在配合接受调查。对于调查结果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运管所 调座 查车 调查

上一篇:三兄弟使用伪造驾驶证违规行驶被咸阳警方行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