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只为72元停车费 西安女子挂倒收费员撞出租车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李宗华 2017-08-22 08:00:00
[摘要]胳膊骨折,全身多处擦伤。8月21日晚,记者从西安市公安雁塔分局了解到,肇事女司机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雁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胳膊骨折,全身多处擦伤。伍雷雷躺在病床上,下不了地,上不成班。

  “谁能想到,就为了几十块钱的停车费,那个女的开车一下把我挂着拖出去老远,后来撞上一辆出租车才停下来。”昨天中午在西安市红会医院,伍雷雷向三秦都市报记者讲述几天前发生的这件事时,依旧惊恐不已。

  “那辆车一脚油门把我挂出去老远”

  今年32岁的伍雷雷是一名停车收费员。

  事情发生在8月19日,小寨兴善寺东街上。

  “那天是周六,晚上9点,我正准备下班,看见一个20岁左右的女士准备取车,就赶紧拿着POS机赶过去。”伍雷雷说,计时器上显示,这辆车在当天早上9点就已经停放在此,截止到晚上9点,整整12个小时,应收取停车费72元。

  “一听要72元,那个女士就说咋这么多钱。我就解释,根据收费标准,这里停车一小时6元,按照我们上班时间段12个小时算,72没错。”伍雷雷说,他觉得自己解释的很清楚,也没有乱收费,谁知道,后面一连串的事情出乎他的意料。

  “她说身上没装钱,手机也没电了,让我等一会,她朋友来了再缴费。但等了挺长一段时间,她朋友迟迟没有出现。她就说让我和同事跟着她去旁边一家商场拿钱。”结果两人跟着她在商场里从一楼跑到负二楼,转了一大圈也没有见到人。伍雷雷说,从商场出来后,时间已经过了10点,但对方却继续让他们等着。

  “当时大概10点半,她要挪车,说是我们这车位太小了,一会不好出来,说着就要往出拐。”伍雷雷看到车前有一个凳子,担心车撞上,就上前去拿,结果就在这个时候,车子突然加速,他的制服被车挂上了。

  伍雷雷被挂的一个趔趄,下意识伸手紧紧抓住了车窗。“她开的特别猛,一脚油门把我拖出去老远。我就赶紧喊,快停车,钱我不要了。结果她不仅没停,还掰我的手,然后就一下撞上了路边的一辆出租车。”

  伍雷雷被巨大的撞击力甩出,倒在路边。等他恢复意识,周围已经围了不少行人,120很快赶来将他送到了医院。

  “刚开车经过这,一辆车突然撞上来”

  伍雷雷受了伤,那辆出租车也被撞得面目全非。

  说起当天发生的这起意外,的哥雷师傅一肚子的气。“谁能想到突然就有一辆车撞了上来,现在我的车还停在修理厂。车子被撞坏了,还耽搁了营运。这两天我得天天往派出所和修理厂跑,这叫啥事。”

  雷师傅回忆说,“当时我车上还有三个乘客,目的地就是兴善寺东街上的妇产医院。我正减速准备靠边停车,没想到这车就撞上来了。”雷师傅说,被撞了两下后,他赶紧推车门想下车,结果发现两侧车门均已变形打不开。后来在过路群众的帮助下,几个人才从车里爬了出来。

  “出来一看地上还躺着一个人,就赶紧打了120,后来人被送到医院去了。好在我车上的乘客没有受伤。”车被撞坏让他心疼不已,而修理期间一个月都没办法营运,雷师傅说,这损失谁来承担,更让他头疼。

  8月21日晚,记者从西安市公安雁塔分局了解到,肇事女司机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雁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张晴悦 李宗华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撞坏 收费员 出租

上一篇:明起纺织城客运站开通 红河谷景区往返直通车 下一篇:市民花1880元办健身卡 两月后健身房仍在装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