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小伙带家人开车去济南游玩 太疲劳撞上护栏

延安新闻 齐鲁晚报 作者:尉伟 2016-10-06 06:59:57
[摘要]民警经询问SUV的车主小李获知,他来自陕西延安,国庆期间带着老婆、孩子开车来济南旅游。事后,在民警的调解下,车主小李赔偿面包车司机四百元钱,而肇事车辆则依法暂扣待进一步处理。

  节日期间,很多朋友喜欢开车自驾游。可开车上路安全第一,否则就会出问题。这不,来自延安的朋友小李带着老婆孩子一家人到济南旅游,这刚到济南就出车祸了。

  10月3日晚上23:00 左右,天桥交警五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师范路九零医院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查看发现,一辆陕西牌照的SUV停在由西向东的车道上,三节护栏被撞坏,其中一节横在了路上,SUV的左大灯处则被撞坏。而一辆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时,正巧被撞坏的护栏刮坏了车门,好在没有人员受伤。

  民警经询问SUV的车主小李获知,他来自陕西延安,国庆期间带着老婆、孩子开车来济南旅游。小李是早上六点多开车出门,由于十几个小时长途跋涉有些疲劳,导致他开车路过师范路时没注意猛地撞到护栏上,把一家人吓得不轻。

  事后,在民警的调解下,车主小李赔偿面包车司机四百元钱,而肇事车辆则依法暂扣待进一步处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开车 撞坏 济南旅游

上一篇:男子酒后持100元在吴起坐公交 要求找零遭拒殴打司机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