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区一男子醉酒驾车强行冲卡 致使两名警察受伤警车受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1 13:19: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x450zp0.jpg

    醉酒驾车还强行冲卡。日前,一名男子因妨害公务被鄠邑警方刑事拘留,同时,交警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该男子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照。

  7月25日晚11时,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在鄠邑区兆丰东路与朝阳路十字附近设卡查酒驾时,一辆白色小轿车无视民警停车示意,驾车的男子加速强行冲卡。

  为查明情况防止出现社会危害,民警立即驾车拦截。

  该车驾驶员继而碰撞警车逃避检查,致使两名辅警不同程度受伤,警车受损。后驾车者被执勤民警拦截抓获。

  民警现场发现,驾驶人张某有明显醉酒表现,经检测,血醇浓度高达200.8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7月28日,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公安鄠邑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刑事拘留。7月30日,分局交警大队对其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开车 受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