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西安多云 有阵性降水来降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22 09:34:43
[摘要]昨天是出伏后的第一天,西安闷热的效力还未减弱,坐在室内还是汗流浃背。出伏后高温天气将渐行渐远,最近三天西安会有阵雨光顾,给我们送来阵阵清凉。

  昨天是出伏后的第一天,西安闷热的效力还未减弱,坐在室内还是汗流浃背。出伏后高温天气将渐行渐远,最近三天西安会有阵雨光顾,给我们送来阵阵清凉。

  今天早上一出门,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秋高气爽的感觉迎面而来。来自西安市气象局的消息说,受偏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云量较多,局地多阵性降水。预计22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在24℃~32℃;22日晚到23日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在22℃~28℃;24日阴天转多云,气温在23℃~31℃。

  目前西安市已经进入夏秋过渡时节,早晚温差大,降水较多,湿度偏大。西安正式入秋一般在9月上中旬,近十年来最早入秋是在9月7日。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 三天 天气

上一篇: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宝被逮捕 下一篇:群众呼声7月问政 凤翔县人民政府等部门未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