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群众呼声7月问政 凤翔县人民政府等部门未回复

要闻 华商网 作者:张进 2017-08-21 16:56:10
[摘要]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华商网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共接到群众发帖留言652条,其中有效投诉605条。华商网群众呼声总结群众反映的普遍问题及关键性问题,向有关部门发函、新闻追踪33篇次,得到回复26篇,回函率78.78%。


七月.png

群众呼声7月关键词

群众呼声7月数据统计

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华商网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共接到群众发帖留言652条,其中有效投诉605条。华商网群众呼声总结群众反映的普遍问题及关键性问题,向有关部门发函、新闻追踪33篇次,得到回复26篇,回函率78.78%。

关键词:

物业

小区物业、房产问题本月尤其突出,涵盖物业收费、住宅区环境、物业管理方式、住宅维修资金使用等多个问题,用户发帖反映多个小区的主帖28篇。

限电

7月以来,西安出现40℃以上持续高温,居民生活用电持续攀升,电网负荷大。多名用户发帖反映供电紧张。用户发布主帖24篇。

环境

因天气炎热等原因,食品垃圾等腐败加速,夜宵活动的增加,环境问题也是本月群众呼声反映的重点。环境脏乱差、夜间噪音扰民、污染问题、垃圾处理问题等。用户发布主帖27篇。

限行

2017年7月20日,西安举行常态化限行发布会。常态化限行发布会的突然召开,以及发布会上讨论内容引起市民热议,市民讨论限行常态化是否合理合法合情,发布相关主题帖19篇。

流浪狗

西安32岁女子被狗咬伤后打了四针疫苗,28天后狂犬病发作身亡。华商报华商网对此事件报道后,引起广大市民关注,网友发帖反映呼吁加强对流浪狗的治理帖9篇。

出行难

涉及问题涵盖公交线路开通、公交线路改造或延伸、公交站点设置不合理等问题,网友发帖9篇。市民对交警处罚异议及建议等9篇。

占道

占道经营、停放车辆等问题,主题帖10篇。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 问政 凤翔

上一篇:未来三天西安多云 有阵性降水来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