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借宿朋友家 转走朋友银行卡万余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22 12:52:52
[摘要]在朋友家借宿一晚,却趁着朋友不备,将对方支付宝里的1.1万元转走。近日,未央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林某有期徒刑7个月,目前判决已生效...

在朋友家借宿一晚,却趁着朋友不备,将对方支付宝里的1.1万元转走。近日,未央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林某有期徒刑7个月,目前判决已生效。

男子林某与白某系朋友关系。2016年12月27日晚,二人和其他朋友在KTV娱乐后,因时间太晚,林某便住在白某的住处。次日中午11时许,因手机欠费,林某借白某手机使用,询问了开机密码。后林某在使用白某手机时,打开了白某的支付宝软件,发现其支付宝与银行卡绑定,当看到正在休息的白某将身份证放在床边的桌子上时,林某心生歹念,通过支付宝转款提示,输入白某的身份证号码,分两次将其银行卡上的1.1万元转走,窃为己有。后来,白某用钱时发现银行卡里的钱款被盗,随即报警。破案后,被告人家属已赔偿了白某全部损失,取得谅解。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借宿 朋友 支付宝

上一篇: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魏民洲决定逮捕 下一篇:昨晚蓝田交警查酒驾 一晚查出疑似酒驾4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