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昨晚蓝田交警查酒驾 一晚查出疑似酒驾4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22 14:02:35
[摘要]为有效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发势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按照省交警总队和西安市交警支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要求,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状况,重拳出击,持续开展酒驾夜查行动,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21日晚上,蓝田又有四名“醉猫”被查了。

为有效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发势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按照省交警总队和西安市交警支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要求,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状况,重拳出击,持续开展酒驾夜查行动,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截止8月21日晚22时,执勤民警共查获疑似酒驾4例!

晚20时50分许,蓝葛中队,文姬中队现场查获疑似酒驾一例,随机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规定将驾驶人带至蓝田县人民医院抽血化验,作进一步处理。21时34分,鹿原中队,西川中队在北小十字现场查获疑似酒驾一例。21时42分,蓝葛、文姬中队民警现场查获第二例,也是晚上的第三例。晚21时50分,城区,蓝金中队民警现场查获疑似酒驾一例,是晚上查处的第四例。

交警提醒说,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酒后驾车!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酒驾 检查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借宿朋友家 转走朋友银行卡万余元 下一篇:汉中食药监局通报上半年10大食品药品违法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