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卖面老板捡到钱包 希望物归原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8-23 08:03:37
[摘要]​“你认识李静涛吗?他的钱包丢我这了。”每来一个顾客,王女士都要说上这么一句。

“你认识李静涛吗?他的钱包丢我这了。”每来一个顾客,王女士都要说上这么一句。

可是一连两天,她都一无所获。昨日,她联系记者表示,“我捡到的钱包里有他的证件,我想赶紧找到他物归原主,但是问了好多人也没个线索,希望媒体能帮我。”

王女士在西安市大话南门小区某栋楼下摆了个小摊卖卤面,8月21日中午,一拨食客吃完饭,她收拾桌子时,捡到了一个钱包。

“钱包里倒没有多少钱,但有张身份证,还有好几张银行卡,某美食城吃饭的会员卡、旅游联卡等。”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也曾丢过身份证,知道这些证件丢了补办起来比较麻烦,所以这两天一直希望失主来吃饭,顺便把钱包还给他。

“身份证上的信息显示,小伙叫李静涛,是周至县人。”王女士说,她猜想,小伙可能就在大话南门小区里租房住。于是,“你认识李静涛吗”这两天就成了自己的口头禅,每一个前来吃面的人她都要问一遍。“万一刚好有人认识呢。”

可惜这两天,这个叫李静涛的男子一直没有出现。“希望他看到报道后,赶紧联系我。”王女士说。

记者张晴悦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钱包 物归原主

上一篇:11名男子西安街头猜奖诈骗被拿下 民警揭骗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