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满文军被曝与二婚妻子离婚 两人曾因吸毒被抓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08-23 09:13:46
[摘要]昨日有网友爆料称,8月22日上午,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门口偶然遇到了久未露面的歌手满文军,他和他的妻子李俐一同来此办事。

000.jpeg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8月22日上午,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门口偶然遇到了久未露面的歌手满文军,他和他的妻子李俐一同来此办事。该网友经过与民政局工作人员核实,确定满文军夫妇当日在朝阳区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 整个办理过程中,两人之间并未有过多交流,表情很平静,也没有相互争吵。

据悉,1991年,满文军和同班同学高晓莹闪婚,并育有一女高晶。1994年,满文军与高晓莹协议离婚,孩子归女方抚养。随后与李俐与1998年结婚,女方家境殷实,被曝是个富二代,早年在新加坡读书,之后和满文军结婚之后才回到北京定居,两人育有一子。

2009年5月19日,满文军夫妇被大名鼎鼎的“朝阳群众”举报,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门夜店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抓。当时聚会的主题,正是满文军约了10余个朋友举行派对,庆祝妻子生日。同年8月3日,朝阳法院在开庭审理这件吸毒案件时,李俐坚持不肯承认自己吸食过毒品,当检察官宣读完满文军揭发妻子的证言后,李俐带着哭腔说道:“满文军说的不是事实。”满文军在被抓两周后便获得释放,而李俐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在服刑期间,按规定家属一个月可以有一次会见机会,但满文军探望妻子的次数并不多。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婚姻 民政局

上一篇:西安无极公园无人管理、杂草丛生部分树木枯死 下一篇:"洞洞铅笔"热销一支卖20 声称能防铅毒靠谱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